叶落华裳的告解室

  1.  77

     

    爱玛还被吞了一下,可算吐出来了。

    其实我一直想问,啥时候大佬们能写个晟霖的现代黑道AU呢?时尚先生的这套图实在太有赶脚,真的非常合适了。忍不住开个奇怪的小脑洞嘿嘿嘿



    无名岛所知道的秘密(晟霖现代迷之黑道AU)

    沙地上发出砰地一声闷响,不知道陆昱晟摔断了几根骨头,不过这不值得在意了,那个血窟窿用不了多久就会使他被自己的血呛到窒息。他的手指痉挛着扣进土里,妄图移动自己残破沉重的身躯,可除了握紧一把沙土外没什么实质作用。他喉咙里发出的剧烈咳声也无法引起那个在椰子树下歪斜着的人的注意。那个男人听不见也看不见了,显然他在咽气前想到了什么好事,即使伤痕累累脸上还挂着宽慰甚至有些天真的浅笑。他看的方向,应该是小楼阳台上的彩灯吧,怕是还以为他的三弟在平平安安地昏睡呢。陆昱晟可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但如果他知道后来他们俩被扔在同一个坑里,脏兮兮的,狼狈不堪,还脸挨着脸,手叠着手,大概也会乐出来的。就好像他们二人刚刚不怎么浪漫地搞了个昏天黑地似的。当然,要是的确如此就更好了。

    这样的结果是陆昱晟做决定时就料到的。“退出”这两个字就是自我安慰罢了,毕竟黑道上没有让贤这一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嘛,这怪不得谁。只不过二哥厌烦了,常向他抱怨,怎么都当了头还有这么多条条框框管着,要是一条条都按照做那和良民有他妈什么区别。听得多了陆昱晟也倦了,那干脆就找个地方让二哥做上帝。同一个小国首领买下这个地图上都标不出的热带小岛,驱赶了其上的居民,自己便是二哥唯一的羔羊。

    张万霖自然不是什么仁慈的主,可面对三弟还真使不出他那些个暴政,不过也有羊皮底下不是羊这层原因。于是,大陆那边便开始向这里运送帮派里不老实、犯了错的人,以供张万霖来管教。但他们算不得岛上的居民,常驻的还是只有陆昱晟一个,而且还是在岛的另一端。也没多远,张万霖不经常光顾。他只在遇上遭了风浪的渔船时会不耐烦地打发他们去陆昱晟那里讨补给、问经纬之类,美名其曰是给三弟解解闷。倘若是途径的豪华快艇他就会留人家几日,把船上的美人儿勾搭来开开荤,没人敢不满,因为张万霖宣告杀人放火在这岛上不犯法。

    讲到规矩,有几条是张万霖专门给陆昱晟立的。因为有一次两人在沙滩上喝酒看日落的时候陆昱晟吻了他。张万霖在一旁呸了半天还用啤酒漱了口,明明陆昱晟的舌头乖乖呆在自己嘴里,他不过是觉得篝火除了啤酒还应该配点棉花糖,而身旁人的嘴唇看起来就很软。双唇确实柔软的人说出的话却一点也不动听,张万霖指着他说别跟老子来你那一套,然后就颁布了新的法律条文,岛上不准有同性(兴)行为。陆昱晟望着火光暗笑,不知道二哥听没听说过柏拉图。他一仰头猛灌了一口酒就把瓶子砸进火堆里。和兄弟打架准不准?

    话音未落,陆昱晟就朝张万霖扑过去。兄弟俩跌倒,扭打在一处,让细碎的沙砾钻得到处都是,把皮肤磨出红,和着无处释放的荷尔蒙,暧昧得引人生出无限遐想。直到张万霖轻而易举地将他钳住,压在身下,恶狠狠地嘲弄他实在没几把刷子。而陆昱晟被骑着摁在下面,半晌过了反而喘得愈发不稳,其实二哥怒极的样子在他眼中最为惹火。张万霖痛快的骂了一通竟未被打断才反应过来身下的异样,站起来踢了他一身沙就不再理会。独留陆昱晟一人躺在篝火边看星星,等那积聚而起的欲望被海风吹散。他并没有耽搁多久就沿着海岸线回了自己那栋小楼,摁着了一个原住民遗留在岛上的风车彩灯插在阳台,遥见另一头楼上的灯光闪了两下便熄灭,陆昱晟默默在心里道了晚安。

    岛上不是没有电话,只不过被用来做了某些私密之事的专用渠道。通过电波纾解情欲成了陆昱晟乐此不疲的爱好,就好像他的声音被电流加了密,当着二哥的面不敢讲的下流言辞就可以脱口而出了。老天爷作证,陆昱晟在张万霖的管辖区里遵纪守法,没有半分逾矩,他不过是擅于绕道而行,另辟蹊径。

    而张万霖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从没挂断过他的电话,一反常态地比告解室里的神父还要宽容,任电波另一端的人描述那些旖旎的幻想,听对方一次又一次诉说热忱的渴望,在梦中把自己温柔地抚弄或者粗暴地蹂躏。没有女人会那样细致地抚摸他,在敏感的地方制造那些又疼又令他心痒的痕迹,更没有人能凭着几句淫词秽语就把他撩拔到硬地滴汁。而对于陆昱晟在其间过长的停顿和被叹息呻() 银模糊了的话语他也没表示过反感介意,他那无意中泄露的一点点声响甚至还可能给三弟助了兴。张万霖不在乎,几通电话算什么呢,连一()叶()晴都比不了。他是陆昱晟的二哥,也蛮钟意这小子,容得他跟自己放肆点,再说也没有人窥得到他在电话这一端做了什么,没做什么。即使被哪个登徒子看了去,也是他自己玩自己,谁管得着?

    哪天又碰了面,陆昱晟依然是张万霖的一等公民,也是兄友弟恭的另一主演。敞开的衣衫,潮湿的手指,还有眼中不自知的迷乱沉醉,皆成了他们的心照不宣,欲言又止。

    虽然陆昱晟是得了趣,可现今觉得真不该小屁孩似的遵循二哥立下的所有规矩,早些打破也不至于到死都没能品品他的滋味。混沌生死之际,陆昱晟能聚起的思绪已然是少之又少,可他一定要做个风流鬼,于是在脑中勾勒起了他与二哥的最后一场情事。这次,他一个字也不讲了,想着要用行动逼着万霖哥多叫唤几声来听听。这样变了孤魂野鬼,面容被那几个混小子烧毁了也能分辨出是哪一个呜嗷乱叫的恶灵。忽然,陆昱晟又遗憾地意识到自己剩下的血大概是不够让那个器官精神抖擞地立起了,竟然就在这个万霖哥离得这样近又断然不会拒绝或搪塞的时机。

    啧……


    END

     

    晟霖AU张万霖陆昱晟

    评论(14)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