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华裳的告解室

  1.  53

     

    妖怪的自我修养(晟霖兽化梗,一辆摇摇车)

    此文赠给我两个大兄dei @风骨 和 @半夏 ,当然也是给大家伙迟到的中秋贺礼 :)

    中秋竟然没有贺文?我不同意,晟霖必须有姓名,补上一辆毫无营养的摇摇车。(麻鸭,差点搞成跨物种,还好及时来了脚刹车哈哈哈)

     

    一般来说,能让陆老板难堪到找不着台阶下的事,他的二哥可以包揽一大半。剩下的那点么,虽然归根结底缘由在于他自身,可这里少不了二哥掺的那一脚。因为、因为万霖哥的眸子会勾魂,嘴上的功夫也让陆昱晟自愧不如,最重要的是对方的身子,与自己如此契合以至于令他忘乎所以,近了又近,挤了又挤,恨不能融为一体,这种时候哪还顾得上自己在对方眼里变成了那副鬼模样?事已至此,陆昱晟只能常常在心里为自己这样辩解,毕竟这有违祖上规矩的大错他连小娃娃的时候都没犯过,如今突然失了控,实在是出乎预料,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因此受到谴责。

     

    不过,他也舍不得就把万霖哥的好拒之门外,别说这个,就是他的味儿陆昱晟都忍不住多嗅嗅。好在万霖哥似乎并没有与他人分享这一秘密的兴趣,看样子他倒是挺喜欢那些个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出的恶劣玩笑,虽然陆昱晟总是被嘲弄的那一个。可有什么办法呢?被玩得爽到狐狸尾巴漏了出来,还叫人揪着一霍摔下床。就算狐狸精的身份被隔三差五拿出来调笑,他也只能陪着笑悄悄红了耳根。不过,一次把酒言欢时的意外,不仅让他碰到了台阶,还是往上走的。


    下文在底下

     

    晟霖张万霖陆昱晟

     

    评论(2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